–彩虹山–

-Can you hear me?

#Lolita x LOL# Miss Fortunate
p2是柄图的线稿,本来是不准备画柄图的毕竟摸鱼草稿[。]
个人胜率最高的一个英雄√√√
莎拉小姐姐有盛世美颜可我画不出来——
好像是不是该戴一顶帽子(?
柄图是瞎几把画的orz还是折腾了两天(*꒦ິ⌓꒦ີ)我还没把更精细的画出来就懒得细化了((你
正面腰上的是新版的被动图标嘻嘻٩(๑❛︶❛๑)۶我很认真地有在画枪,可是还是被问是菜刀还是吹风机惹……(இωஇ )

本来只是拿水性笔在草稿本上摸鱼做初设计稿,结果画着画着柄图就不想画正稿了。于是这幅连草稿都没打的摸鱼就成了正稿……。
好了我知道我画的不好了下一个[。]

评论(2)

热度(1)